近日繼續懶惰,又一次用了 Google Translate :P 原文在此 : http://aunatural.adultsonlyspace.com/phuan-naturist-village-pattaya-thailand/

終於有機會入住這個度假村。自2017年開業以來一直計劃訪問,但由於各種原因推遲。我的一天從曼谷素萬那普機場(BKK)開始,在那裡我的飛機抵達,然後收集我的租車,然後沿著高速公路前往芭堤雅。交通比我預期的要順暢得多,直到我遇到芭堤雅市中心的交通擁堵 - 這讓我想起為什麼我不喜歡芭堤雅 ... 為什麼我這耽誤了這麼久的旅程。

我強烈建議飛往BKK而不是Don Mueang機場(DMK),這不僅是因為DMK漫長的入境隊列,而且更容易從BKK開車到度假村。如果從DMK開始,您將需要通過曼谷複雜的高速公路網絡和臭名昭著的交通堵塞。從BKK,我只是按照我的地圖,很快就到了度假村。

 

度假村在哪裡?

該度假村位於芭堤雅市南端附近,距曼谷約2小時車程,距芭堤雅市中心約30分鐘路程。Google Map 和 Open Street Map 都可以很好地將度假村指向 GPS坐標12.828330,100.958613 。您可以將車停在外面的邊緣,或者您可以要求工作人員解鎖車門以停放在車內。由於度假村距芭堤雅市中心很遠,如果您打算經常使用汽車,將其停放在外面會更方便。

 

歷史

該度假村於2017年由泰國裸體主義者和她的朋友(因此名為“Phuan”,意為泰語中的“朋友”)建立,現在租給泰國天然主義協會(NAT)。我有幸與經理Jai談了清理一些細節。

問:這是否意味著 NAT 現在運行度假村?
答:是的。該度假村現在由 NAT 運營和管理。

問:為什麼以前的老闆決定將這個度假村租給 NAT?
答:由於健康問題,業主計劃關閉度假村。 討厭看到這個地方,NAT 想出租賃度假村的計劃並接管了運營。

問:這是否意味著從現在起 Phuan 將成為 NAT 會員唯一的度假勝地?
答:不可以。度假村向所有裸體主義者開放,歡迎他們預訂住宿。 NAT 希望將這個度假勝地變成芭堤雅成員的聚集地,這樣他們就可以有機會去分享他們的經歷。

 

我應該選擇什麼房間?

選擇哪一個取決於你,但我可以給你一些暗示:

預算最平宜的是五個木製平房之一。 每間客房的大小均為典型的酒店單人間,設有連接浴室。 好處顯然是隱私,但因為它們都是沿著主要道路附近的圍牆放置的,所以整天都會受到交通噪音的不斷轟擊。 更糟糕的是,卡車和摩托車很可能會讓你整夜保持清醒。 除非你預算有限,否則不要!

如果您想要一些寧靜和安靜,共享別墅房可能適合您的賬單。 別墅面積適中,設有開放式廚房。 我不是說這是一個廚房,因為既沒有爐灶,也沒有微波爐,也沒有水槽。 然而,有一個冰箱可以讓您的軟飲料和啤酒保持涼爽 - 這對於您在露台上度過輕鬆的夜晚非常需要。 每棟別墅均設有1間浴室,1間小臥室和1間大臥室,均面積適中,乾淨明亮。 我大部分時間都喜歡在露台上放鬆一下,以便與我的伴侶進行一些閱讀或隨意交談。缺點是你必須與陌生人共用一間浴室。

目前,Phuan並不是一個繁忙的度假,很有可能你最終會把整個別墅都給自己 - 沒有任何承諾,但Jai會盡最大努力安排自己有別墅的客人。老實說,如果你以前沒有留在(或從未考慮過住宿)宿舍,與陌生人共用浴室可能不是你的事。 如果您想要一些安靜而又不願共用浴室,您可以隨時租用整個別墅。

 

游泳池怎麼樣?

P_20190311_084308.jpg

好! 尺寸大,泳池很深。 大多數客人最終會花費大部分時間在該地區享受日光浴和游泳。

 

烹飪好不好吃?

對於小型度假村,我不得不說“典型”。 與大多數小規模度假村一樣,菜單選擇有限,味道也很好(在家庭烹飪餐中)。 這只是......好吧......我們只是說你幾天後會渴望在芭堤雅市中心用餐。 這還不錯......也不是特別的。 如果您喜歡菜單,請提前通知廚師,她可以為您安排訂購。

 

度假村走無人機拍攝

這架無人機拍攝是在度假村經理的許可下拍攝的。 請遵守他們嚴格的照片政策並始終徵得許可。

 

免責聲明: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分享我的個人經歷。 這不是廣告,我沒有收到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的任何付款。

-- 04/2019

arrow
arrow

    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