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點懶惰,用了 Google Translate :P 原文在此 : http://aunatural.adultsonlyspace.com/nf-camp-phetchaburi-thailand/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8年九月,我在 Cha Am 度假,主要是因為我之前從未去過泰國的那個地方,也去過去看看去年開業的 NF Camp(Naturist Friend Camp) NF Camp由一對友好的泰國裸體主義者夫婦經營。 這對夫婦非常喜歡自然主義,以至於他們決定不僅要參加,而且還要自己開一個裸體主義的B&B。 請支持他們的事業並通過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預訂所有者的消息。 NF Camp 靠近 Cha Am,距離曼谷約有3小時車程。 GPS坐標為12.957234,100.038148。

讓我清楚地說明一件事:NF Camp 不是一個度假村。 如果我必須給它一個分類,我會說它的運作更像 B&B。 因此,不要指望精心設計的度假設施,而是您所獲得的是來自主人的熱情好客以及分享您對自然主義的熱情的地方。

我作為“日間訪客”訪問了 NF Camp,部分原因是因為我住在附近的另一個度假村,部分是因為我想知道這個地方,然後再回來留下來。 在我們到達的當天,業主在橋上迎接我們,帶領我們穿過 RedZ 度假村的停車場,在到達他們的地方之前到達一條土路上約50米。 儘管是一天的訪客,但是主人很友好地讓我們使用他們的一個小屋進行更換和存儲,我們保留它直到我們在下午晚些時候離開。

有風扇和空調間出租。 尺寸方面,風扇間不比雙人床和開放式衛生間/淋浴區大,而空調間則稍大。 開放式衛生間/淋浴區確實給這個地方帶來了原始和狂野的印象 - 這對於長期逗留來說可能太“原始”了。

NF Camp 大致分為兩個區域:住宿和空地,游泳池(或者我的朋友說,“一個特大號浴缸” LOL)。 然而,在炎熱的夏日,這是一個歡迎的地方,特別是在陽光下沐浴一個小時後。 清理非常適合在下午享受日光浴,因為太陽將落在樹線後面,讓您享受涼爽的色調,享受慵懶的午後時光。

您將在清理的另一側看到美麗的海景。 在海堤上還有退潮的海灘。 由於NF Camp正在一個小漁村和RedZ度假村的側翼,我不建議裸體走路(多麼可惜)。 此外,我沒有看到任何通往它的樓梯。 此外,當潮流開始進入時,它確實快速進入 - 所以如果你想在它上面漫步就要非常小心。

 

10/2018

免責聲明: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分享我的個人經歷。 這不是廣告,我沒有收到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的任何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